Website_banner_1904x600_新聞中心

新聞中心

MEDIA CENTRE

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博士捐資百萬支援甘肅泥石流賑災工作
2010 / 08 / 10

[香港2010年8月10日] 甘肅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縣上周六暴雨引發泥石流災害,當地災民頓失家園、甚至家破人亡。鑑於災情嚴重,任「無國界社工」永遠榮譽會長的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博士今日率先以「楊受成慈善基金」名義捐出一百萬港元予無國界社工,並安排該組織之支援團隊親赴災區協助賑災工作。「無國界社工」將派出5名義工於本周五(十三日)或以前到災區視察災情,並安排該一百萬元善款購買災民目前最需要的物資,例如一般生活必須品等。首批物資最快可於本月二十日送到災民手中。

楊受成博士今日與「無國界社工」會長陳萬聯應先生進行支票頒贈儀式,期間中聯辦社會工作部副部長黃清芳先生亦有代表出席。儀式後楊博士表示對事件深感哀痛,並說:「希望我為災民所略盡之綿力可引起各界對是次災難更多關注,群策群力,伸出援手。」除物資以外,「無國界社工」亦會同時為災民提供情緒支援服務,令他們感受各界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