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_banner_1904x600_新聞中心

新聞中心

MEDIA CENTRE

英皇國際答謝卓越代理銷售成績理想 多個優質投資物業現正招租
2019 / 02 / 01

[香港.2019年1月31日] 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英皇國際」)(股份編號:163)今日舉行「英皇國際新春好友聚會2019」,總結2018年的業務成績,並展望2019年最新動向。出席嘉賓包括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博士英皇集團執行董事楊政龍先生、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張炳強先生、以及一眾地產業界精英,場面熱鬧。

 

英皇國際執行董事張炳強先生表示:「感謝過去一年市場及業界的支持,屯門小欖14座低密度洋房項目『珀居』深受買家歡迎,自去年7月推出以來共售出7座洋房,套現逾7.7億元,成績令人滿意,餘下精選洋房正進行招標繼續全力推售。集團首次與市區重建局合作位於長沙灣精品住宅項目『喜遇』於本月起亦陸續進行交樓安排。集團一直致力把握良好的地產投資及發展機遇,在剛過去的12月就以11億元出售位於油麻地之盛世酒店,該交易將為英皇國際帶來約7億4,600萬元收益,為未來地產投資及營運資本方面提供額外資金,有助集團多元發展。

 

內地項目方面,位於北京商業中心區、樓高28層的北京英皇集團中心,最近獲北京商務中心區管理委員會頒發『六星超甲級樓宇』之殊榮,肯定了該項目在樓宇建設、物業管理、寫字樓前景、業績及社會責任等多方面的傑出表現,與此同時亦提升了集團在內地房地產市場的知名度,有利集團進一步在內地繼續擴展。」

 

張炳強先生續稱:「展望2019年,住宅銷售方面,位於半山罕有地段摩羅廟街住宅項目預計年內推出,主打迎合市場需求的中小型單位;而屯門大欖豪華洋房項目亦正積極籌備中,項目共提供8幢獨立洋房,實用面積由約3,000平方呎至約5,000平方呎,預計於今年下半年或2020年初登場。投資物業方面,集團則有三個重點項目即將進入預租階段,分別是香港灣仔駱克道75-85號、屯門建發里4號,以及英國倫敦牛津街25-27號。

 

灣仔駱克道75-85號項目鄰近灣仔地鐵站,交通便捷。現正進行重建工程,將打造成玻璃幕牆甲級零售及辦公大樓。重建後樓高26層連2層地庫停車場,樓面建築面積約110,000平方呎,預計於2020年第三季完成。

 

屯門建發里4號工廈活化項目亦是集團來年重點項目。目前正進行活化改建工程,預料2020年第二季完工,完工後將成為集寫字樓、零售及餐飲於一身的綜合大樓,建築面積約180,000平方呎,共有12層,地下及1樓為停車場,2樓至4樓以零售及餐飲為主,而5至12樓則是寫字樓,相信落成後定必成為屯門區另一個新地標。

 

至於海外業務,英國倫敦牛津街25–27號項目同樣正進行重建工程,物業位於倫敦零售核心地段,其具歷史特色的大廈原貌將會保留,並重新打造成樓高9層的甲級零售及辦公大廈。預期項目將於2020年年初完成,樓面建築面積約20,000平方呎,當中零售面積約佔4,000平方呎,深信日後將為集團帶來穩定及優質的回報。」

 

此外,為了答謝業界友好對集團過去一年的支持,英皇集團執行董事楊政龍先生於會上向各表現優秀的物業顧問公司及從業員頒發多個獎項,希望各方今年再接再厲,創造更多佳績。

 

圖片一: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博士(中)、英皇集團執行董事楊政龍先生(左)及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張炳強先生(右)一同出席「英皇國際新春好友聚會2019」。

 

圖片二: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張炳強先生總結英皇國際 2018 年的業務成績,並分享對 2019 年的展望。

 

圖片三: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博士(左五)、英皇集團執行董事楊政龍先生(左一)及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張炳強先生(右一)於「英皇國際新春好友聚會2019」活動中與各位獲獎的地產業界精英合照,並慶祝新春將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