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_banner_1904x600_新聞中心

新聞中心

MEDIA CENTRE

英皇電影盛大舉行「2019英皇電影巡禮」展現最強實力
2019 / 03 / 20

英皇電影於影視展舉行盛大的「2019英皇電影巡禮」,承接去年強勢,今年英皇將會再下一城,匯聚香港內地巨星名導開拍多齣重頭電影,當中包括:由林超賢執導、彭于晏主演的《緊急救援》、由重回大銀幕強勢回歸的謝霆鋒與甄子丹主演的《怒火》、由劉青雲、蔡卓妍、林峯主演的《神探大戰》以及由黃子華自編自導、劉心悠主演的電影等等。去年英皇於內地投資的《紅海行動》、《無名之輩》均贏盡口碑與票房,今年亦會再接再厲,包括由中國重量級導演及監製韓三平監製,吳彥祖、王千源主演的電影《限期破案》、中國第一大導演張藝謀與英皇首次合作導演及監製的新作《懸崖之上》以及由李非執導、趙薇監製及主演的《兩隻老虎》。

 

此外,還有《感動她77次》、《給我1天》、《死因無可疑》、《墮落花》等等不同題材的好戲將會陸續上映,展現最強實力,製作最高質素之華語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