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_banner_1904x600_新聞中心

新聞中心

MEDIA CENTRE

歐化傢俬再次榮獲由HKRMA「神秘顧客計劃」所頒發的2019「全年最佳服務零售商」
2019 / 12 / 04

由香港零售管理協會 (HKRMA) 舉辦的「神秘顧客計劃」,經過4個季度的店舖探訪評核,歐化傢俬再次榮獲傢俱及居室用品組別「全年最佳服務零售商」獎項,成績令人鼓舞。本年全港共有147個公司品牌參加計劃 ,當中傢俱及居室用品組別佔5個(包括Simmons, Giormani, Pricerite等)。HKRMA在過去一年委派神秘顧客到我們的門市共作出28次抽樣服務評核,由店舖環境、店員儀容、服務意識、產品介紹、異議處理,以至收銀、送別及店員間的團體精神,均作出專業嚴謹的評審。當中非常需要所有同事、門市都能一致提供穩定的優質服務,所以是次殊榮確實得來不易,亦是業界再一次對歐化品牌作出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