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_banner_1904x600_新聞中心

新聞中心

MEDIA CENTRE

占地1660畝 英皇南廣演藝學院盛大開幕 培養未來「新星代」
2019 / 12 / 10

近日,英皇娛樂攜手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共同打造的造星夢工廠「英皇南廣演藝學院」正式官宣開幕。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博士、英皇娛樂集團行政總裁許佩斯、英皇南廣演藝學院校董霍汶希、英皇娛樂三位重量級藝人李克勤、惠英紅、鍾欣潼,與華夏視聽傳媒集團主席蒲樹霖一同出席開幕典禮,共同為學院揭幕。 

 

創辦文化學院,培養未來新生 

英皇南廣演藝學院緊貼國家政策,為創新時代文化市場蓬勃發展提供持續建設和資源分享平台,開拓演藝教育創意版圖,期望成為青年藝術家人才培養新基地,打造真正的『夢工廠』學院。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博士受邀上台致辭,他說道:「學院肩負文化使命,致力培養二十一世紀優質表演藝術家。英皇集團想為青年人搭建一個舞台,以實現他們的青春夢想。同時,青年人作為創造力和活力的代表,我們也希望藉此推動社會的創新風氣。」 

 

彙聚優質資源,打造夢想之路 

開幕儀式上,英皇娛樂三位重量級藝人李克勤、惠英紅、鍾欣潼紛紛送上祝福並分享自己的演藝心得。看到年輕演員們擁有的良好校園條件,三位嘉賓有感而發,叮囑學弟學妹們把握和珍惜學習的機會,更期待有朝一日能和學院的畢業生同學們成為同事。 

 

鍾欣潼溫暖勉勵學弟學妹不斷學習不斷成長,回顧初入公司時,聲樂、表演培訓一樣不落,表明了英皇娛樂培養新人的態度和精力。經常提攜新人的影后惠英紅也無私分享了自己對於演藝事業的追求心態:無論是演員還是人生,每分每秒都要追著學問,追著學東西。在和現場同學們交流演技經驗時,李克勤表示演戲和唱歌有相通之處,都需要用心體會角色。 

 

英皇南廣演藝學院集結了兩地優質資源,致力成為具高商業價值及高專業性的演藝學院,為新生代貫通演藝之路,是名副其實的「造星工廠+傳媒高校+影視航母」,為廣大演藝青年提供一條看得見的夢想之路。新建成的英皇南廣演藝學院坐落於氣派的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內,依山傍水盡顯氣派莊嚴。南廣校園規劃用地1660畝,校園設計風格別致,中西合璧,建築風格西式現代,四季蔥翠,三季繁花,擁有兩萬多平米的觀光草坪、四萬余平米的連體圖書館、氣勢宏大的教學樓群、露天劇場與學生活動中心,是集求學研習、藝術展演、傳媒實踐為一體的現代化、多功能、園林式校園。 

 

強強聯手,為青年人築夢護航 

英皇南廣演藝學院採用英皇和南廣兩地資深師資聯合教學,致力於培養高端優秀的藝術群體, 集結一流藝術名校表演學院院長、名譽教授、優秀導師及國家一級演員等導師,更有資深演員楊英偉、香港金像獎新晉導演彭秀慧助陣、英皇娛樂金牌經紀人霍汶希擔任校董,為學員築夢護航。 

 

學院旨在透過演藝基本功、英皇大師課、啟發創作、實戰經驗及專業技能等不同的教學模式,全面説明學員們認識和掌握戲劇演出的基本技巧以及啟發學員的演藝潛能; 同時視學生實戰經驗為教學重點,並為合格學員探尋更多的工作機遇,表現優異的潛力學員將有機會獲得推薦資格,直接進組參與旗下優質影視劇作品的拍攝,與影帝影后同台切磋。英皇南廣首期集訓營已先行完成試點教學,五位傑出學員脫穎而出,成功獲得英皇南廣簽約權。 

 

識才惜才愛才,注重文化教育 

多年以來,楊受成博士一直關注青年人才的培養,宣導創新文化,他曾在採訪中表示,「在今天這樣一個競爭激烈的時代,甚至未來一兩百年裡,最重要的不是錢財,而是人才。」這句經典曾被無數人以不同的姿態演繹過,他把「重視人才」付諸了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