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_banner_1904x600_新聞中心

新聞中心

MEDIA CENTRE

英皇國際全新酒店式優尚住宅項目「半山捌號 Central 8」 傲踞中環半山矜罕地段 環擁都會璀璨景致 示範單位隆重登場
2020 / 05 / 21

【香港.2020 年 5月 20 日】 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英皇國際)精心策劃、傲踞中環半山傳統豪宅地段之全新酒店式住宅項目,今日正式命名為「半山捌號 Central 8」,合共提供 99 伙,戶型涵蓋開放式至 2 房,另設特色戶,所有單位均附設雅致家具。與此同時,項目今日開放 1 房連家具無改動示範單位予傳媒優先參觀,率先體驗非凡質素。

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楊政龍先生表示:「項目傲踞矜罕半山地段,位處摩羅廟街 8 號*,因此特別命名為『半山捌號 Central 8』。項目毗鄰中環商業中心區,盡享交通匯點之便利優勢,步行2分鐘至中環自動扶手電梯,該區更是薈萃國際文創藝術之集中地,洋溢濃厚歷史文化氣息。」

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張炳強先生表示:「項目今日上載樓書,合共提供 99 伙,實用面積由 181 平方呎至 491 平方呎,開放式至 2 房間隔,近一半為 1 房單位,另設有連平台或天台特色戶。所有單位均會附設由歐化傢俬提供之高級家具,並將由集團旗下英皇酒店集團提供完善的酒店式禮賓服務,務求讓住戶即使安在家中,亦能享受酒店式的尊貴體驗。項目今日亦同步開放 1 房連家具示範單位予傳媒率先感受項目非凡質素,預計短期內開售,並計劃將於明天下午開放予公眾參觀。屆時勢必成為市場矚目焦點新盤。」

今日率先開放之無改動示範單位為 18 樓 C 室,實用面積 310 平方呎,1 房間隔,單位附設多件高雅家具。甫入客廳,即見間隔方正實用,廳內備有藍綠色雙人布藝梳化,附設白色茶几及電視櫃,讓住戶於繁華都市中享受生活,更能於露台上呼吸都市氣息;開放式廚房設備齊全,儲物空間十分充足。

單位睡房同樣坐擁特大玻璃幕牆,有如將單位從戶內延伸至戶外,大大提升空間感。睡房亦設有時尚雙人衣櫃、雙人床連床褥及床頭几,並以型格灰色藝術牆作為整個空間焦點,溢滿藝術氛圍,呼應區內文藝風華。另外浴室備有飾面儲物櫃,並相連工作平台,增加通風效果。

「半山捌號 Central 8」坐落中環半山傳統豪宅區,地段優越不凡,環抱繁華都市,盡享極目景致。從項目出發僅步行2分鐘即達中環至半山自動扶梯,瞬間連接中環地鐵站,貫連完備交通網絡,四通八達。毗鄰之中環商業中心區更是世界級商業樞紐,雲集國際星級酒店、環球名店、跨國企業總部及終審法院等重要公司及機構,匯聚國際專才,政經地位無庸置疑。項目展覽廳及示範單位設於灣仔軒尼詩道288 號英皇集團中心2樓。

為了使公眾能在安全的環境下進行參觀,英皇國際特意為「半山捌號Central 8」項目展覽廳安排「GERMAGIC THYME™」團隊噴灑長效智能殺菌塗層,進行全面的消毒工作。GERMAGIC THYME™長效智能殺菌塗層,可以殺死冠狀病毒為「香港科技大學─捷和實業有限公司創新環境健康技術聯合實驗室」楊經倫教授團隊研發的一款新型多層次殺菌塗層,可有效殺滅病毒、細菌甚至極難被殺死的孢子。研究結果顯示,這種殺菌塗層不僅有效殺滅99.9%的麻疹、腮腺炎、風疹等高傳染性病毒,更可殺滅99.9%的貓杯狀病毒。貓杯狀病毒被視為檢測殺毒效果的指標,其抗藥性高於所有冠狀病毒,包括引發當前疫情的新型冠狀肺炎病毒(COVID-19)。詳情請了解:http://www.germagic.com/en/index.php


區域:半山區西部
發展項目的街道名稱及門牌號數:摩羅廟街 8 號*
*上述臨時門牌號數有待發展項目建成時確認。賣方為施行《一手住宅物業銷售條例》第二部而就發展項目指定的互聯網網站的網址:www.central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