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_banner_1904x600_新聞中心

新聞中心

MEDIA CENTRE

澄清聲明: 英皇集團及英皇電影與「英皇影視」(King’s Movies)並無關聯
2019 / 07 / 19

近日,我們發現有詐騙者冒認我們的員工以「英皇影視」(King’s Movies)的名義代表英皇集團及英皇電影向公眾邀請參與電影投資計劃。

 

英皇集團及英皇電影現鄭重聲明,該等投資並不是由本集團及/或英皇電影發出。英皇集團及英皇電影從沒有設立或向公眾邀約參與電影投資計劃。該投資計劃並沒有得到英皇集團或英皇電影授權、同意或准許。

 

我們對詐騙者利用本集團及英皇電影之良好商譽,誤導大眾以謀利表示高度關注。我們現呼籲公眾人士提高警惕,避免招致財務損失,並同時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如欲進一步查詢,歡迎與本集團傳訊部聯繫:

電話:    (852)2835 6633

傳真:    (852)2831 9916

地址: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288號英皇集團中心28樓

電郵:    enquiry@Emperor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