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_banner_1904x600_新聞中心

新聞中心

MEDIA CENTRE

澄清聲明:英皇集團、英皇電影及「英皇影業有限公司」未曾委託「深圳市樂邑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或任何第三方就電影《緊急救援》事宜與任何公司或個人協商或參與投資
2019 / 10 / 11

近日,英皇集團及旗下業務英皇電影發現「深圳市樂邑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以「英皇影業有限公司」(英皇影業)發出的授權書的名義向第三方邀請參與投資電影《緊急救援》。

 

本集團及英皇電影現鄭重聲明,該等授權書並不是由本集團、英皇電影及/或英皇影業發出。本集團、英皇電影及英皇影業從沒有授權「深圳市樂邑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或任何第三方向任何公司或個人邀請參與投資電影《緊急救援》。該授權書及投資計劃並沒有得到本集團、英皇電影或英皇影業的合法授權、同意或准許。

 

我們對詐騙者利用本集團、英皇電影及英皇影業有限公司之良好商譽,誤導大眾以謀利表示高度關注。我們現呼籲公眾人士提高警惕,避免招致財務損失,並同時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如欲進一步查詢,歡迎與我們聯繫:

電話: (852) 2835 6633

地址: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288號英皇集團中心28樓

電郵: enquiry @Emperor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