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_banner_1904x600_新聞中心

新聞中心

MEDIA CENTRE

英皇地產慶祝「The Java」銷售報捷 明天重推「維壹」同步發售
2010 / 07 / 30

2010年7月30日,香港 ─ 英皇地產有限公司(英皇地產)今日舉行地產代理慶功酒會,慶祝港島東區優質項目「渣華道98號」 (The Java) 首次開售取得佳績,同時頒發獎項予表現出色之銷售代理。

 

英皇集團地產部副總經理余少洋先生表示:「今年以來本港樓市持續暢旺,英皇地產連環推出優質項目以滿足市場需求,最新推出的「渣華道98號」深受置業人士歡迎,短短一星期已售出50個單位,佔整個項目單位總數近七成,成功套現近4億6千萬港元。

 

此外,月前推出的港島西區臨海豪宅「維壹」( Harbour One) 亦同樣獲得市場青睞,速銷近六成伙後隨即宣佈「封盤」。英皇地產明天將加推「維壹」項目23伙,連同「渣華道98號」尚餘之少量單位同步推售,讓買家能一次過選擇港島東及港島西的海景單位。」

 

在慶功酒會上,利嘉閣地產有限公司董事張偉文先生及香港置業(地產代理)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李志成先生 代表該公司接受由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張炳強先生頒發之奬項,以表揚該兩間地產代理在銷售「渣華道98號」之卓越成績。

 

利嘉閣地產代理取得「渣華道98號」至今的最高營業額,而香港置業地產代理則促成銷售35樓特色單位,涉資近4000萬港元,為暫時錄得之最高成交價,項目現僅餘一個特色單位尚未推出。

「渣華道98號」座落北角渣華道96至106號,地盤面積約6,818平方呎,提供共75個單位,部份單位享有維港景致。作為英皇地產另一用心力作,此物業項目以「感受生活.細味無限」爲主題,突顯出其與別不同的優勢。尊貴住客生活在市中心,交通四通八達,隨時可感受時尚生活的姿采,欣賞繁華奪目的維港景象進入眼簾,更擁有舒適寧靜的生活空間。

 

「維壹」擁有戶戶向海,前臨維港、西九龍尖沙咀一帶優美景致,更坐擁昂船洲大橋、青馬大橋、汲水門大橋 三橋景色及迪士尼煙花景致,單位後望翠綠西半山山景,大大增加投資及保值能力。該物業位踞西區臨海優越地段,戶戶設有特大環保露台及工作平台,飽覽維港美 景,為港島近期極少有之優質豪宅。

 

有關英皇地產有限公司:

英皇地產有限公司為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香港上市編號:163)全資附屬公司。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乃一投資控股公司,主要從事物業投資及發展,以及酒店業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