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_banner_1904x600_新聞中心

新聞中心

MEDIA CENTRE

英皇國際成功購入半山摩羅廟街8至10A號
2015 / 07 / 29

[香港.2015年7月28日] 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英皇國際」或「本集團」)(股份編號: 163)今日宣佈,剛以港幣403,800,000元購入香港半山摩羅廟街8至10A號之住宅大廈(「該物業」)。

 

該物業現時為一幢樓高6層之住宅大廈,淨地盤面積約4,028平方呎,總樓面面積約14,103平方呎。是項收購預計於2015 年9月29日完成。本集團計劃把該物業重建為一幢樓面面積約32,227平方呎的豪宅大樓。

 

英皇國際執行董事張炳強先生表示:「該物業位於半山,乃港島傳統高尚住宅區域。該物業就近中環至半山自動扶手電梯,毗鄰蘇豪區及蘭桂坊,可迅速抵達中環商業區。我們一向以港島區優質住宅物業為核心的發展策略,是項收購將優化本集團的土地儲備,使未來享有較佳的升值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