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_banner_1904x600_新聞中心

新聞中心

MEDIA CENTRE

英皇國際新春友好聚會2016
2016 / 01 / 28

[香港.2016年1月26日] 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英皇國際」)(股份編號:163)今日舉行「英皇國際新春友好聚會2016」,預祝新春將至,並總結2015年的銷售成績,以及展望2016年之最新動向,其中氣勢如虹的「維港峰」快將於短期內推出惜售多時的特色戶,而屯門小欖冠發街洋房項目亦將於年內盛世登場。

 

出席嘉賓包括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博士、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張炳強先生、英皇集團企業行政主任楊政龍先生、以及一眾地產業界精英,場面熱鬧。

 

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張炳強先生表示:「2015年香港盛世酒店及MORI MORI服務式公寓相繼開業,22至24號羅素街及60號告士打道先後迎來國際級租客,成為矚目租務成交,『維港峰』亦於年內入伙,引證了英皇國際於年內一直掌握市場節奏,所推出的項目均錄得理想佳績。『維港峰』至今已經累積售出108伙,佔已推出的117個單位逾九成,連同車位在內,共套現超過31億元,展望2016年項目銷情繼續保持;目前尚未推出的8伙全屬特色戶,包括6伙複式單位及2伙複式天池屋,擬於農曆假期前後公佈有關銷售安排,其中2伙複式單位更附豪華裝修。」

 

張炳強先生續稱:「於過去一年,我們積極尋求理想投資項目,先後購入灣仔駱克道75-79號之商住大廈、半山摩羅廟街8至10A號之住宅大廈、深水埗福榮街市建局項目(是次為英皇國際首次與市區重建局合作)、中環德輔道中39及41號之永傑中心、倫敦 Oxford Street 25-27 號整幢零售及辦公物業。展望2016年,我們將重點推出屯門小欖冠發街豪華洋房項目,總樓面面積約40,000平方呎,提供14幢每幢樓高兩層的獨立屋,實用面積由約2,700平方呎至約4,100平方呎,每幢洋房均設有天台、花園、私人泳池及雙車位,每戶獨立屋均可享開揚醉人海景。項目鄰近多個大型基建網絡,包括深港西部通道、興建中的港珠澳大橋,往返赤鱲角香港國際機場亦十分便捷,發展潛力相當雄厚。項目預料於今年第三季隆重登場。」

 

此外,為答謝業界友好於2015年一直鼎力支持,並希望鼓勵他們於今年再接再厲,創造更多佳績,楊政龍先生於好友會上頒發獎項予多位表現優越的地產界從業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