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_banner_1904x600_新聞中心

新聞中心

MEDIA CENTRE

英皇國際榮膺「BCI Asia香港十大地產發展商」屢破傳統界限 努力備受肯定
2019 / 05 / 20

[香港.2019 年 5 月19 日] 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英皇國際」或「集團」)(股份編號:163)日前在香港瑰麗酒店舉行的「BCI Asia十大獎項」頒獎典禮中榮獲「BCI Asia香港十大地產發展商」(BCI Asia Top 10 Developer Award) 殊榮。集團近年於市場更顯活躍,在各個範疇中創造多番新景象,顯示集團在競爭激烈的香港地產市場中,致力發展高質素及創新的項目之努力獲得業界高度認同。

 

英皇國際執行董事楊政龍先生表示:「集團一向致力提供優質產品及服務,近年更積極用心在設計及環保範疇上,不論是住宅、工商大廈、商場、以至酒店等,每每以用家觀點出發,把自然環境融入生活空間,務求為大眾打造一個更舒適可持續的生活環境。」

 

英皇國際近期發展項目例如位於屯門小欖低密度洋房項目「珀居」每戶均設有廣角玻璃大窗,務求將室外綠化景致及天然光帶入室內,而且園林佈局設計精美,配合地標式垂直花圃,營造高低錯落的園林景觀,讓住戶每天置身綠色氛圍。另外標誌性港島海景豪宅項目「維港峰」,外牆特別勾勒呈波浪形線條的設計,儼如被一束束飄逸的白色流線形絲帶環擁著,突出項目的流線外型,將其輪廓橫向延伸,完美呈現項目所擁覽之維港美景,予人深刻的印象。早前集團與市區重建局合作的長沙灣精品住宅項目「喜遇」亦獲得香港綠色建築議會綠建環評(BEAM Plus)暫定金級別認證,項目特設有蓋及露天園景區,讓住戶在繁忙的都市中也能享受愜意自然的生活。

 

商業項目方面,位於灣仔的英皇駿景酒店由土耳其享負盛名的 Autoban Studio 操刀設計,配合法國植物學家 Patrick Blanc 的綠色理念,以壯觀的垂直花園及無與倫比的現代室內設計,展現大自然與當代美學完美結合下的和諧美感,讓入住體驗更與別不同。

 

至於內地項目,位處長安街的北京英皇集團中心早前亦獲北京商務中心區管理委員會頒發「六星超甲級樓宇」之殊榮及由美國綠色建築協會頒發的 LEED 金級認證。整個項目外觀,採用國際領先的 LOW-E 玻璃幕牆,將北京長安街繁華景象盡收眼底。可見集團積極推動綠色建築,引入先進的環保節能設施,將北京英皇集團中心打造成一座講究生活及環保的多功能高效建築。

 

楊政龍先生續稱:「日後,集團將繼續秉承可持續發展之理念,悉心策劃每一個項目,將綠色建築的宗旨貫穿其中,在能源節約、保護環境、減少污染等方面作出貢獻。」

 

「BCI Asia十大地產發展商」獎項表揚香港及新加坡等七個亞洲市場的發展商,在發展項目時對環境的貢獻,為年度盛事。大會根據多項標準評核參選機構於過往一年的表現,包括發展中物業項目的環保認證和價值等,選出當地最傑出的地產發展商,以表揚其優秀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