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_banner_1904x600_新聞中心

新聞中心

MEDIA CENTRE

「可口可樂」: 英皇電競網紅盃2019新聞發布會
2019 / 07 / 08

英皇電競於7 月6 日(星期六)假旺角CGA eSports Stadium 舉行「可口可樂」: 英皇電競網紅盃2019 新聞發布會,與可口可樂攜手為比賽揭幕,同時公布賽制及獎金等比賽細節。出席嘉賓包括可口可樂中國有限公司市場總監(香港及澳門區)王潮坤先生、CGA 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及香港電競總會主席周啟康先生、英皇娛樂集團行政總裁許佩斯女士、英皇電競業務總監張焯然先生、以及多位藝人及網絡紅人包括英皇娛樂藝人洪卓立、李靜儀Heidi (Super Girls)、陳穎欣Yanny(Super Girls)、布志綸Alan@Mr.、麥子樂、Rose Ma、蔥蔥、Hins、及在下葉問。

 

英皇電競在過往管理營運電競戰隊、積極參與各類電競賽事及推動專業電競教育等領域均卓有成就。香港電競總會主席周啟康先生表示,自英皇電競成立以來,一直見證英皇電競為推動業界不斷創新,今年以新方向出發,將電競進一步娛樂化,定能帶動整個行業及吸引更多的人關注電子競技。

 

英皇娛樂集團行政總裁許佩斯女士先感謝香港電競總會高度肯定並表示:「英皇電競一直在推動電競普及化,就此我們串聯電子競技與娛樂兩大力量,以娛樂作為連接電競與大衆的重要橋樑。運用藝人及網紅效應,同時加入與大衆互動元素,務求吸引更多人收看賽事及捧場。有如足球籃球等等,電競既可以是職業選手的專業比賽亦同時可以是生活娛樂的一部分,故今年的「可口可樂」: 英皇電競網紅盃2019 結合藝人與網路紅人、電競及音樂 ,打造成一個夏日盛典讓一衆年輕人能全程投入。」

 

冠名贊助的可口可樂中國有限公司市場總監(香港及澳門區)王潮坤先生表示,「可口可樂香港」推動電競運動發展及支持年青一族追尋電競夢,不但冠名贊助是次英皇電競網紅盃2019,7 月份更為「可口可樂」500 毫升樽裝汽水換上印有活動徽號及QR Code 的盛夏限定包裝,讓大家隨時隨地緊貼最新戰況及投票。「可口可樂」已陪伴港人90 多年,一直致力創新,聆聽消費者的喜好,提供不同的飲品包裝設計、口味及活動體驗,為大家帶來驚喜與歡樂。今個夏日,「可口可樂」將成為大家的「涼」伴,讓大家一邊互動追蹤精彩戰況,一邊盡情地享受冰凍的「可口可樂」。

 

英皇電競第三屆舉辦的電競比賽,除了作爲香港最高總獎金手遊電競超級聯賽外,更首次以藝人及網紅做隊長,與粉絲組隊一同登上舞台,以「傳説對決」手遊同場較量爭奪桂冠及豐厚獎金。是次比賽將於八月份在全港最大型電競館CGAeSports Stadium 舉行,結合娛樂及互動元素,總決賽當晚於麥花臣場館更有由英皇娛樂EEG 及英皇電競EES 主辦、MOOV 協辦的電競音樂會,將電競娛樂性推至最高。


賽制詳情及三大亮點:
1. 香港最高總獎金單個手遊比賽項目

冠軍 : $100,000
亞軍 : $80,000
季軍 : $60,000
殿軍 : $20,000
第5-7 : $10,000/1 隊 = $30,000
第8-10 : $5,000/1 隊 = $15,000
總決賽全場MVP : $10,000


2. 與藝人網紅組隊較量
首次以明星及網紅做隊長,與粉絲組隊一同登上舞台,以「傳説對決」同場較量爭奪桂冠及豐厚獎金。

參與藝人及網紅包括:洪卓立 / 李靜儀 Heidi (Super Girls) / 陳穎欣Yanny(Super Girls) / Alan@Mr. / 麥子樂 / 屎萊姆 / Rose Ma / 蔥蔥 / Hins / 在下葉問

報名方法:https://ees.zone
聯賽:8 月5 日 / 8 月7 日 / 8 月8 日 / 8 月14 日 / 8 月18 日
季後賽 : 8 月30 日
總決賽:8 月31 日


3. 於全港最大型電競館舉行電競比賽+音樂會
全港最大型電競館CGA eSports Stadium 舉行,結合娛樂及互動元素,總決賽當
晚於麥花臣場館更有由EEG 及EES 主辦,MOOV 協辦的音樂會,將電競娛樂性推
至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