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_banner_1904x600_新聞中心

新聞中心

MEDIA CENTRE

英皇國際新春好友聚會2020 答謝地產業界精英 多個住宅以及投資商廈項目年內陸續登場
2020 / 01 / 18

[香港.2020 年1 月17 日] 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英皇國際」)(股份編號:163)今日舉行「英皇國際新春好友聚會2020」,總結2019 年的業務成績,並展望2020 年最新動向。出席嘉賓包括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博士、英皇集團執行董事楊政龍先生、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張炳強先生、以及一眾地產業界精英,場面熱鬧。

 

英皇國際執行董事張炳強先生表示:「感謝過去一年市場及業界的支持,屯門小欖14 座低密度洋房項目『珀居』深受買家歡迎,推出至今共售出11 座洋房,當中4 座於年內售出,開售至今共套現接近11 億元,成績理想,而餘下精選洋房將繼續全力推售。

 

集團一直致力把握良好的地產投資及發展機遇,在剛過去的6 月就以 5.95 億港元收購位於香港荷李活道151 號商業大廈CentreHollywood,以優化集團物業投資組合,並已於2019 年8 月19 日完成交易。項目位處上環重要商業地帶,交通便利,我們對其未來租金回報之潛力充滿信心。另外,集團亦於2019 年6 月10 日完成出售九龍油麻地香港盛世酒店之交易,為集團帶來約7.46 億港元收益。

 

另外,集團亦積極申請重建旗下工廈,位於屯門新安街13 及15 號的兩工廈項目將合併發展,並申請放寬地積比率,計劃打造成一幢樓高22 層的現代化工廈,涉及樓面面積約22.8 萬平方呎,計劃於2024 至2025 年落成。另一工廈重建項目則位於觀塘鴻圖道82 號新傳媒集團中心,申請放寬地積比率,擬重建成29 層高新式工廈,總樓面約14.4 萬方呎。兩個項目計畫皆符合政府活化工廈政策,新增的現代工廈樓面相信可加快屯門工業區轉型。」

 

英皇集團執行董事楊政龍先生表示:「展望2020 年,住宅銷售方面,位於堅尼地城爹核士街及半山摩羅廟街罕有地段的兩個精品住宅項目預計將於第二季推出,分別提供57 伙及99 伙開放式至兩房單位,迎合市場需求。屯門大欖及南區壽臣山的兩個豪華洋房項目亦正積極籌備中,屯門大欖項目將提供8 座獨立洋房,面積由約3,200 平方呎至4,800 平方呎,戶戶向海,每戶設有獨立花園、泳池及電梯;而南區壽臣山項目將提供15座獨立洋房,項目位於傳統豪宅地段,面積由約3,700平方呎至11,000平方呎。兩個項目預計於今年下半年隆重登場。投資物業方面,集團有三個重點項目已進入預租階段,分別是香港屯門建發里4號、灣仔駱克道77號,以及英國倫敦牛津街25-27號。

 

屯門建發里4號工廈活化項目預料於2020年第二季落成,項目提供總樓面面積約180,000平方呎,將打造成集寫字樓、零售及餐飲於一身的綜合大樓,勢成屯門另一新地標。灣仔駱克道77號項目鄰近灣仔地鐵站,樓高29層,總樓面面積逾130,000平方呎,將打造成全新甲級寫字樓,預計於2020年完工。至於海外業務,英國倫敦牛津街25–27號項目同樣正進行重建工程,物業位於倫敦零售核心地段,其具歷史特色的大廈原貌將會保留,並重建成樓高8層(連同地庫)的零售及辦公用途樓宇,樓面面積約20,000平方呎,預計於2020年10月完工,深信項目將為集團帶來穩定及優質的回報。」

 

此外,為了答謝業界友好對集團過去一年的支持,英皇集團執行董事楊政龍先生於會上向各表現優秀的物業顧問公司及從業員頒發多個獎項,希望各方今年再接再厲,創造更多佳績。得獎名單如下:

 

2019年度傑出公司表現大獎(公司)

世邦魏理仕有限公司

2019年度最佳專業服務獎 (公司)

領航集團、仲量聯行、中原集團、美聯集團

2019年度最佳專業服務獎 (個人)

澎達物業顧問行有限公司李文軒先生及許瑋麟先生

 

為積極履行社會企業責任,適逢新春佳節,英皇國際亦與本地慈善機構膳心連基金(Foodlink)合作,向英皇駿景酒店駿景軒購入賀年年糕禮券,並於活動現場進行慈善義賣。籌得之款項將不扣除成本,透過英皇慈善基金全數捐贈至膳心連基金,為基層市民送上一頓溫暖的團年飯,以響應 「除飢困、展歡容」的溫暖承諾。

此外,集團旗下英皇駿景酒店亦一直參與「膳心連」廚餘回收計劃,活動當日所剩餘之熱食將同步捐贈至膳心連基金,轉贈至社會基層人士,分享暖意。

有關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英皇國際乃一家投資控股公司,在大中華地區及海外從事物業投資、物業發展及酒店業務,擁有物業組合總面積逾600萬平方呎。在其三線發展之業務模式下,英皇國際擁有及管理多項位於黃金地段的投資物業,從而產生穩健的收入;開發住宅項目推動盈利能力;並營運酒店服務帶動強勁經常性現金流。憑藉其高效的執行能力及銳利的市場目光,英皇國際銳意成為大中華之主要地產商。於2018年9月起,英皇國際成為「恒生可持續發展企業基準指數系列」成份股之一。英皇國際更獲BCI Asia選為「2019年香港十大地產發展商」之一,以表彰其實踐可持續發展的努力以及致力發展高質素及創新項目之優秀表現。有關詳細資料,請瀏覽其網站︰www.EmperorI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