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_banner_1904x600_新聞中心

新聞中心

MEDIA CENTRE

英皇集團獲頒「工業獻愛心」表揚計劃2020「卓越關懷獎」
2020 / 10 / 07

2020年9月29日,香港工業總會舉辦「工業獻愛心」表揚計劃2020頒獎典禮,英皇集團獲頒企業組別「卓越關懷獎」,以表揚集團為建立正面社會價值觀及締造共享價值作出的成績。

香港工業總會自2013年開始舉辦「工業獻愛心」表揚計劃,旨在表揚為社會帶來良好效益的企業,以支持更多業界公司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今年,有過百間企業參與該計劃,英皇集團經過多輪評選後入圍,榮膺六大特別獎項之一的「卓越關懷獎」。

在過去一年,英皇集團及旗下業務公司一如既往堅守「取諸社會,用諸社會」的宗旨,持續為回饋社會做出積極貢獻,於香港及內地共開展逾十場企業社會責任相關活動。今年年初,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形勢,英皇集團宣佈通過「英皇慈善基金」捐資捐款人民幣合計1000萬元以支援湖北省及本港的防疫工作,並於旗下物業設置防疫物資收集點,通過本地慈善團體將數批防疫物資送達本港有需要的長者及傷殘人士。此外,英皇國際在今年1月「福滿膳心連」活動中舉行慈善義賣,將籌款捐贈至膳心連基金,向有需要人士送上溫暖的團年飯。每年,英皇集團北京、香港員工及英皇旗下藝人都會組成義工代表團,前往各地「楊受成關愛老年中心」探訪及慰問老人家;在教育領域,英皇集團亦通過「英皇慈善基金獎學金」為香港所有註冊大學(共12間)及內地小學提供資助。英皇集團及旗下業務公司亦積極響應集團的關愛理念,通過贊助、募捐物資等方式回饋社會。

英皇集團此次獲頒企業組別「卓越關懷獎」,表明公司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的各項舉措得到了社會廣泛認可。未來,英皇集團将會持續在回饋社會方面作出不懈努力,踏實履行企業社會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