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_banner_1904x600_新聞中心

新聞中心

MEDIA CENTRE

楊政龍率百川匯青年義工為「共•融舍」過渡性房屋家庭免費噴灑防菌塗層
2021 / 02 / 05

英皇集團執行董事兼百川匯慈善基金主席楊政龍一直積極推動社會關懷,繼去年與新家園協會一同推出「共•融舍」房屋共享計劃,為有迫切住屋需要或正輪候公屋三年以上的基層人士,提供「共生、共融」的過渡性居所後,鑑於近日疫情反覆,他率領一班百川匯青年義工,連同香港菁英會及新家園協會等團體,為「共 • 融舍」22個基層家庭噴灑防菌塗層,並送上新春福袋,發放社區正能量。

 

活動更邀請到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香港菁英會主席曾鳳珠、新家園協會總幹事梁秉堅及學界菁英主席謝偉浩一同參與,為基層家庭噴灑百里香抗病毒塗層,體現共融、互助的精神。義工們逐一探訪每戶基層家庭,了解其生活需要,並送上含防疫用品及各種生活必需品的新春福袋,傳遞友善社區的概念。最後由眾人合力噴灑GERMAGIC THYME百里香抗病毒塗層,進行全面消毒工作,目的為基層家庭改善家居抗菌抗疫環境。

 

楊政龍表示:「關懷社區是需要持續的力量,今次活動秉承去年「共•融舍」精神,為基層家庭改善居住環境及生活質素之餘,也希望通過共享、互助的生活實踐,持續關注他們的需要,協助他們加快融入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