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_banner_1904x600_新聞中心

新聞中心

MEDIA CENTRE

英皇集團執行董事楊政龍及英皇金融集團營運總監徐子軒出席「領航『9+2』·第二屆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論壇暨頒獎典禮」領獎
2021 / 11 / 10

11月5日,「領航『9+2』·第二屆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論壇暨頒獎典禮」在香港舉行。活動由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聯合香港廣東社團總會、香港中國企業協會、香港中資銀行業協會、大灣區金融科技促進總會共同舉辦,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政制及內地事務局、澳門中華總商會、澳門中國企業協會作為特別支持機構。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香港中聯辦副主任尹宗華,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姜在忠等嘉賓出席論壇並發表講話。

 

英皇集團執行董事楊政龍以香港青年聯會常務副主席身份出席並代表香港青年聯會領取「領航粵港澳大灣區傑出貢獻團體/機構」獎項。香港青年聯會主要由本港各界青年才俊、青年團體領袖及學界精英組成,服務超過33,000位會員。此前,全國青聯推出了「惠港青年八條」,涵蓋青年關心的求學、實習、就業、創業等領域。在青聯的積極推動下,「惠港青年八條」中關於「在大灣區開通12355港澳青年服務熱線」一項已順利落實,為香港青年提供一站式服務平台,提供大灣區各項資訊,助力香港青年融入大灣區生活。

 

楊政龍曾表示,他將更多關注青年就業,舉辦兩地青年交流的活動,特別是在文化創意方面利用已有的優勢加深互動,增進彼此感情的同時為青年們創造更多就業機會,而文化創意產業是一條解決青年就業問題的途徑。早在今年4月,英皇集團旗下業務英皇娛樂大灣區總部正式落戶廣州,以廣州為中心,輻射大灣區音樂、影視等文化藝術領域,積極帶動青年就業,共同推進大灣區文化產業蓬勃發展。除此之外,楊政龍的眼光更放眼全國,曾經籌辦了「京港影藝匯首都」活動,為二十多名青年學生提供到北京交流的機會,不但可親身體驗當地的電影文化,更可培養京港兩地青年的情誼。

 

此外,在領航「9+2」·第二屆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論壇暨頒獎典禮上,英皇金融集團的專業服務亦得到肯定,同場獲頒「粵港澳大灣區最佳金融服務獎」,由英皇金融集團營運總監徐子軒作為代表領獎。英皇金融集團主要為大灣區客戶提供優質貴金屬及外匯買賣服務,憑藉穩固根基、龐大網絡及專業團隊屹立香港四十年,深受廣大客戶信任。面對大灣區市場帶來的機遇,英皇金融集團將利用自身優勢,發揮更大潛力,創造無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