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_banner_1904x600_新聞中心

新聞中心

MEDIA CENTRE

英皇娛樂大灣區總部正式落戶廣州 携手大灣區共同推進文化娛樂産業蓬勃發展
2021 / 04 / 26

2021年4月22日,英皇娛樂大灣區總部正式落戶廣州,並在廣州大劇院實驗劇場盛大舉行開業儀式。香港英皇娛樂集團營運總裁、英皇(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霍汶希、英皇娛樂大灣區總部總經理彭敏瑩、英皇娛樂(北京)總經理黃穎茵聯同英皇娛樂藝人代表、實力唱將容祖兒,以及英皇娛樂新生代藝人余衍隆、陳凱洲、馬思惠、德青王姆、黎議駿親臨助陣,共同為英皇娛樂新的發展里程碑揭開序幕。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博士、英皇娛樂集團行政總裁許佩斯和英皇娛樂衆多藝人們雖未能到場,但他們特別為英皇娛樂大灣區總部正式落戶廣州在綫錄製了一段視頻短片,送上最真摯祝賀,共同見證英皇娛樂大灣區總部盛大啓航。

 

群星璀璨現身VCR送祝福 衆人一心為開業儀式賦能

在開業儀式現場,播放了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博士、英皇娛樂集團行政總裁許佩斯、香港英皇娛樂集團營運總裁、英皇(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霍汶希和英皇娛樂衆多藝人們為英皇娛樂大灣區總部落戶廣州特別錄製的祝福短片。在視頻中,楊受成博士最先致謝廣州市政府,對越秀區政府各單位給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並表示:「我們英皇娛樂大灣區總部正式落戶廣州,期待與大家共同推進大灣區的廣播影視産業、音樂産業和文化創意産業的發展。未來,也會專注努力培育更多優秀人才,期待與大灣區的年輕新動力,共同打造充滿正能量的城市潮流文化,共創未來」。許佩斯寄語:「在未來的日子,願意與各界朋友,携手發展互利互贏,齊步向前」,霍汶希談到:「今後公司會打造更多不同的優秀作品給大家看,有信心將英皇娛樂大灣區總部做大做强!」

 

除此之外,包括謝霆鋒、陳偉霆、古巨基、李克勤、惠英紅、任達華、方中信、蔡卓妍、鐘欣潼、溫碧霞、關智斌、洪卓立、泳兒、許靖韵、衛詩雅、何珮瑜等共計16位英皇娛樂藝人也亮相視頻VCR中,集體為開業儀式賦能,共同期許英皇娛樂大灣區總部落戶廣州越做越好。

 

霍汶希容祖兒感恩發言 助力英皇娛樂大灣區合力並進

除了VCR視頻祝福,香港英皇娛樂集團營運總裁、英皇(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霍汶希、英皇娛樂藝人容祖兒也驚喜出席現場。廣州市委宣傳部副部長朱小燚、廣州市文化廣電旅游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張勝、越秀區人民政府副區長陳烯、英皇娛樂大灣區總部總經理彭敏瑩一起為英皇娛樂大灣區總部落戶廣州隆重揭牌。

 

在活動現場,英皇娛樂更與廣州市文化廣電旅游局、越秀區人民政府、廣東珠影影視製作有限公司等企業單位簽訂了各項合作協議,希冀協力打造更多文娛精品。

同時,霍汶希就此次開業儀式發表了致辭,她代表英皇娛樂集團對⼴州市委市政府、越秀區委區政府、⼴州市文化廣電旅游局、⼴州市商務局、⼴州市電影家協會等相關政府部⻔、企業届嘉賓表示衷心感謝,並表示英皇娛樂⼤灣區將在⼴州市委市政府指導下,將以⼴州為中⼼,打造⼤灣區⾳樂、影視、⽂化創意産業等板塊;和其他夥伴建⽴緊密合作,共同推進⼤灣區⽂化娛樂産業蓬勃發展。英皇娛樂藝人容祖兒雖然在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2》後嗓子尚未痊愈,但依然親臨現場助陣,談到「希望英皇娛樂在大灣區事業能够蒸蒸日上,大家多多支持我們公司。」

 

英皇娛樂新生代藝人齊聚一堂 活力滿滿展現年輕新動力

另外,英皇娛樂新生代藝人余衍隆、陳凱洲、馬思惠、德青王姆、黎議駿也驚喜現身,馬思惠現場演唱一曲《我的驕傲》瞬間點燃開業儀式現場氛圍。在儀式的最後環節,餘衍隆、陳凱洲、馬思惠、德青王姆、黎議駿五位新人聯合登台,共同獻唱《隆重登場》,為此次儀式畫下了圓滿的句號。五位藝人極具青春活力,在舞台上盡情綻放,釋放了青春的正能量,展示了年輕一代活潑努力的積極形象,也寓意著英皇娛樂大灣區總部此次落戶廣州,是一個全新的開始,充滿勃勃生機。

此次英皇娛樂大灣區總部落戶廣州,標志著英皇娛樂已在大灣區開啓新的篇章,相信未來會繼續傳承和發展優秀經典粵語音樂、影視文化,創造無限可能,携手大灣區各方力量共同推進文化娛樂産業蓬勃發展。